close

室內設計 舊屋翻新


前進多哈一趟,讓Serena Williams收穫滿行囊,不僅重返世界第1的寶座,還以直落二擊敗姊姊Venus Williams,在WTA年終賽搶下冠軍。


WTA年終賽的冠軍決賽,首次上演Williams姊妹對決的戲碼,結果近況較佳的Serena沒有讓爆冷劇情出現,以6-2、7-6(7-4)的比數勝出,抱走冠軍盃與155萬美元的獎金。這是Serena繼01年之後,第二度在WTA年終賽封后,而這次由妹妹獲勝,代表Venus無緣連莊。


儘管Serena在世界前8交手的賽事中,以一路連勝之姿勝出,但她在賽前其實沒預料到會有這樣美好的結果,「這感覺很棒,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來這裡能奪冠。」Serena如此表示。


Venus雖然晉級,可是在分組賽時就吞下2敗,顯見其狀況並不好,賽後她也說:「我不認為我回復到自己希望的狀態,有時候我讓她(Serena)在發球局時贏得太輕鬆了。」不過妹妹倒是對姊姊有所推崇,「在決賽時遇上Venus真的很辛苦,即使她的感覺不是很好,但她仍把每一球都打回給對手。」


Serena在今年的澳洲與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奪冠,可是其實這位美國悍妞的狀況並不是很好,因為總共也只拿下這3座冠軍,所以當WTA年終賽桂冠到手之後,讓Serena開心表示:「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贏過大滿貫賽之外的比賽了,所以這讓人感覺更加地興奮,我在其他賽事的連敗終於結束了。」


在這次的姊妹鬩牆獲勝,讓Serena在兩人生涯23次交手過程裡,以13勝10敗繼續佔得上風,而Serena更是獲得最近的4連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t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